洪曉蕾王世均這對驚世夫妻的話題持續發燒,從破產、被爆非婚生子到日前被媒體發現兩人已疑似分居,各過各的,比對過往的風光,令人不勝唏噓。

當年婚姻甜蜜時,洪曉蕾接受本刊專訪,口中的王世均也是百樣好,但當愛已成往事,這些甜言蜜語,看來似乎格外諷刺…(撰文:名人組)

《問》:追求妳的那麼多,為何要嫁王世均?

洪:他(王世均)結過婚又有小孩,本來不在我的考慮之中,他真的追得很辛苦,我也滿難追的,我跟很多朋友都是很哥兒們的,但你如果想再進一步,我就會關著門看很久。他很疼我,讓我完全做我自己。在他面前很自然,不用像我的姐妹淘,面對男朋友時要完全隱藏自己的個性。嫁入「好」門,這個人對我很好比較重要。

《問》:王世均應該不是眾追求者中經濟條件最好的?

洪:(大聲為老公辯護)他經濟狀況不錯!有很多投資!要比真的沒得比,有更好的。雖然追求時金錢不是最重要,但至少要中上,要實際一點。

《問》:他有錢到可以兩年送妳兩千多萬元的禮物?

 洪:一千多萬元是鑽戒,其他有些都是贊助或朋友送的。他有說過,我的結婚戒指雖然要一千多萬元,但那是三十年攤提嘛,我三十年的quota。他想給我很完美的婚禮,希望我擁有那顆鑽戒,之後我不買也都可以,但雖然這樣講,我只要多看一眼的東西他都會買給我,其實他很努力要看到我的笑容。像這些東西(抬起手上的Franck Muller)都是他要買給我的。
 
 640_ed4fe7c156fd68905baea17ac73d00ed

他的經濟狀況我們在婚前就聊得很清楚。你不要看他買那麼多東西給我,他的投資也是轉來轉去,都是像生意人那樣,得去想是不是要開票四個月,不是我可以想像的,我在學,這都是以後可以幫到他的部分。

 《問》:他真的不會在意妳的過去嗎?妳三年前還連劈四男登上本刊封面?
 洪:當時我對每個追我的男生,都會說不想定下來,只想單身,因為我才跟交往六年的男友分手,不大可能投入另一段感情。你們要跟我交朋友就交,不肯就算了!就是這種態度。而且我會告訴他們,現在不是只有你,我會講得很清楚。寫成這樣,有人跟我澄清自己早就離婚了,還有人抱怨身家被低估說他哪裡只有三億元,都打來跟我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b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