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二年級馬倬朗今年四月罹患急性心肌炎心臟僅剩百分之十的功能急需換心,現在列為心臟移植首位名單,家屬哭斷腸,希望有人可以捐心讓倬朗續命倬朗的女友梁欣然在臉書發文祈禱,「如果可以,請讓他再次有健康的心跳。」文章感動不少網友,共兩萬多則分享一同為這對情侶集氣

553882-XXL.jpg

▲臉書放著甜蜜合照。

倬朗現年20歲,目前在香港瑪麗醫院靠著人工心臟維持生命跡象,急需有人捐出A+血型的心臟;根據《東網》報導,倬朗的父母表示,看到自己的兒子插滿喉管,難免會膽怯,但會樂觀的站起來,希望有心人能捐去世的親人心臟,讓兒子能夠續命。

倬朗的女友欣然在臉書上PO出小倆口出遊的照片,表達思念之情,沒想到不久前才過完生日,現在就要面臨生離死別,文中提到:「他是中大裏第一個幫我的人,也是第一個為我通宵準備禮物,每晚上都送我回宿的人。」如今現在看到倬朗在病床上,等待換心,希望能渡過難關。

欣然回想過去與男友在一起的日子,表示「如果可以,請給我一個機會,可以和他再手牽著手逛一次街,看一場電影,再嚐一次他為我做的芝士蛋糕,如果可以,請讓我可以再感受一次他擁抱的溫度,再聽一次他叫我的名字。

欣然最後說,「不管結果如何,這路上有你,也算不枉此行。如果可以,請讓他們都再活一次。希望有任何奇蹟發生。(整理:實習編輯王浩瀚)

553894-XXL.jpg

▲臉書集氣文。

專用:22254142.JPG

 

八方娛樂城黃金俱樂部運動彩球百家樂真人現場賓果彩球

競咪百家樂真人輪盤骰寶真人21點真人百家真人輪盤

歐博真人幸運小馬水果星球黃金酒吧黃金梭哈黃金骰寶

德州撲克鬥地主十二球動物叢林黃金5PK台灣十六張麻將

賽馬賽狗抓住西遊忍者傳說真人妞妞深海獵場龍虎

八方至尊 線上真人娛樂_網址http://kf.88bk.net/_百家樂,免佣免水百家樂等各式百家 樂遊戲,21點,

運動投注|馬勝運動競猜網|台灣運彩討論|足球|西甲|英超|世界盃|MLB|運動分析|美國大聯盟|體育賽事都在 kf.88bk.net

多款網路視訊博奕網頁遊戲 ! 24H 不打烊服務 ;黃金俱樂部 會員享有各式紅利返水回饋與

免費AV影城觀看!

專用:2.JPG

52225.JPG

 

 

arrow
arrow

    bkb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