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事10年的同事居然是千面人!苗栗竹南一家科技工廠的吳姓女員工,最近一年來在公司喝麥片當點心時

發現麥片內有異味,最後自己架設錄影機蒐證才赫然發現,居然是另一名陳姓女同事在她的杯子內加入疑似具有強酸」的工業用化學藥劑想毒害她

這位女員工到案供稱,因為懷疑對方偷她湯匙,又老是破壞她的東西,才會對同事下毒。

553915-XXL.jpg

▲陳女在吳女麥片中下毒。

裝麥片的玻璃杯,放在工廠休息室的桌上,突然有人打開蓋子倒入一小瓶不明液體,就是這畫面,

拍到一起工作10年的同事居然是千面人

被害人吳小姐:「我放到嘴巴裡就吐出來,因為那是不對的味道,第一次的話有加巧克力粉、

可可粉的時候有吃進去,她今年下3次,去年下應該超過20幾次了。」

553914-XXL.jpg

▲吳女疑似喝了半年的「強酸麥片」。

杯子被加料的就是她,竹南一間科技工廠內的吳姓女員工,她指控一名陳姓同事,從去年六月開始,

陸續在她吃麥片的玻璃杯內下毒,剛開始她還以為是麥片壞掉,但換了另一種,怪味道還是在,最後把手機藏在這個挖了洞的紙盒內,才解開謎底

被害人吳小姐:「她就一直在懷疑我暗地裡弄她的東西,穿了好幾年的雨衣,穿來這邊髒了,她說是我把她的雨衣弄髒的。」

553933-XXL.jpg

▲被害人吳姓女子。

嫌疑人陳小姐:「我就把我工作的冷卻水,倒在她的麥片裡面,我有跟她道歉,她不肯給我道歉。」

加入麥片內的液體,是工廠內具有強酸的化學藥劑,桶子上還寫著危險、具有腐蝕性,而且pH值只有1.6

還好被害人目前身體沒有出現異樣,只是在同一間公司工作,居然只因為懷疑對方破壞自己的東西就下毒加害

被公司開除後還傳出要求遣散費,警方已經介入偵辦,要等液體檢驗報告出來釐清案情

專用:22254142.JPG

 

八方娛樂城黃金俱樂部運動彩球百家樂真人現場賓果彩球

競咪百家樂真人輪盤骰寶真人21點真人百家真人輪盤

歐博真人幸運小馬水果星球黃金酒吧黃金梭哈黃金骰寶

德州撲克鬥地主十二球動物叢林黃金5PK台灣十六張麻將

賽馬賽狗抓住西遊忍者傳說真人妞妞深海獵場龍虎

八方至尊 線上真人娛樂_網址http://kf.88bk.net/_百家樂,免佣免水百家樂等各式百家 樂遊戲,21點,

運動投注|馬勝運動競猜網|台灣運彩討論|足球|西甲|英超|世界盃|MLB|運動分析|美國大聯盟|體育賽事都在 kf.88bk.net

多款網路視訊博奕網頁遊戲 ! 24H 不打烊服務 ;黃金俱樂部 會員享有各式紅利返水回饋與

免費AV影城觀看!

 

專用:2.JPG

馬勝運彩競猜網*

 

馬勝|運彩競網|運彩遊戲|國家籃球協會|世界足球|國家冰球聯盟|國家美式足球聯盟|

馬勝|運彩競網|NPB日本

棒球|日本BJ職籃聯盟|超級籃球聯賽|中國籃球協會|

馬勝|運彩競網|中華職棒|歐洲籃球聯賽|韓國棒球委員會|MLB美國

52.JPG

 

arrow
arrow

    bkb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