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前吞下二連敗的克里夫蘭騎士今(9)日在主場強勢反彈,以30分之差痛宰了金州勇士

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此役13投6中攻下19分,連續三場得分都不到20分,並出現了6次失誤。

賽後談到自己的表現,Curry自責表示都是我的錯」,還說自己需要拿出比現在好一百倍的表現才行。

553719-XXL.jpg

▲Stephen Curry

Stephen Curry在賽後記者會表示:「很不幸這都是我的錯,他們在防守端打得很有侵略性,一上場就給我們迎頭痛擊,

而我沒有打出該有的表現,我應該幫助我的球隊,我需要打得比現在好一百倍才行,尤其是在第一節,我們要設法取得主導權,但我們沒做到。」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則認為子弟兵打得太軟」是輸球主因,和騎士球星Kevin Love的缺陣影響並沒有太大關聯

他認為今天就算Love在場上結果也不會有什麼不同Kerr指出勇士在取得2-0優勢後似乎有點輕敵了,在球場上一旦掉以輕心就會變成慘敗收場

騎士總教練Tyronn Lue也和Kerr抱持同樣觀點,認為騎士眾將今天的強硬對抗和侵略性是他們獲勝的原因

另外他還稱讚了今日飆進30分的Kyrie Irving以及搶下13個籃板的Tristan Thompson

至於下一場若Love回歸,教練團打算如何使用他,Tyronn Lue則不願說明

專用:22254142.JPG

 

八方娛樂城黃金俱樂部運動彩球百家樂真人現場賓果彩球

競咪百家樂真人輪盤骰寶真人21點真人百家真人輪盤

歐博真人幸運小馬水果星球黃金酒吧黃金梭哈黃金骰寶

德州撲克鬥地主十二球動物叢林黃金5PK台灣十六張麻將

賽馬賽狗抓住西遊忍者傳說真人妞妞深海獵場龍虎

八方至尊 線上真人娛樂_網址http://kf.88bk.net/_百家樂,免佣免水百家樂等各式百家 樂遊戲,21點,

運動投注|馬勝運動競猜網|台灣運彩討論|足球|西甲|英超|世界盃|MLB|運動分析|美國大聯盟|體育賽事都在 kf.88bk.net

多款網路視訊博奕網頁遊戲 ! 24H 不打烊服務 ;黃金俱樂部 會員享有各式紅利返水回饋與

免費AV影城觀看!

專用:2.JPG

馬勝運彩競猜網*

 

馬勝|運彩競網|運彩遊戲|國家籃球協會|世界足球|國家冰球聯盟|國家美式足球聯盟|

馬勝|運彩競網|NPB日本

棒球|日本BJ職籃聯盟|超級籃球聯賽|中國籃球協會|

馬勝|運彩競網|中華職棒|歐洲籃球聯賽|韓國棒球委員會|MLB美國

52.JPG

arrow
arrow

    bkb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