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克(中)與印度男星伊凡可汗出席新加坡新片記者會時,搞笑用手指互指對方。

好萊塢巨星湯姆漢克(Tom Hanks)從影36年,曾以《費城》、《阿甘正傳》連2年奪下奧斯卡影帝榮銜,

無論是《西雅圖夜未眠》、《電子情書》等浪漫愛情電影,或是《搶救雷恩大兵》、《浩劫餘生》、《神鬼交鋒》等劇情片,

甚至是《玩具總動員》系列中的牛仔伍迪幕後配音,他歷年的作品陪伴無數人成長,並被票選為「最值得信賴的演員」。

他最近偕同導演老搭檔朗霍華,到新加坡宣傳改編丹布朗同名作品的新片《地獄》(Inferno),

透露他對來自導演李安的欣賞:「李安可以拍各種題材,他是電影大師,他可是拍了《斷背山》的人耶!」

他接著以搞笑口吻說:「我的老天,如果我可以跟他合作,我會興奮到頭爆掉!」

李安2006年以《斷背山》獲得生平首座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當年的頒獎人正好就是湯姆漢克

漢克在新加坡受訪時,與媒體聊到亞洲電影對好萊塢的影響,

他自己舉例說:「亞洲電影對西方電影敘事手法的影響越來越顯著,就像李安執導的《臥虎藏龍》,他現在就在好萊塢拍片,對象就是許多美國觀眾。」

朗霍華也表示:「我們交情很不錯,他是個大師,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大師之一。

我在《地獄》的副導,也是《少年Pi的奇幻漂流》劇組,他非常肯定李安,也說拍片經驗很棒。」

漢克與朗霍華合作始於1984年的《美人魚》,之後陸續拍《阿波羅13》、《達文西密碼》、《天使與魔鬼》,今年5度合作拍攝《地獄》,

也是漢克3度扮演符號學家蘭登教授。

漢克表示:「扮演他其實很有趣,他沒有包袱,還是名符號學家,當他一出現在某個空間,就是這裡最聰明的人。

而且我其實很自私的,角色不好,我可不會接。」

地獄》描述蘭登教授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的醫院中渾身是傷醒來,卻對過去幾天發生的事情完全失憶,並成為被神秘人士追捕的對象。

朗霍華說:「過去前2部作品講的是過去,這部談的則是現在,討論世界上人口過剩的問題。」

電影11月4日在台上映。談到2人多年合作關係的演變,漢克虧朗霍華說:「他頭髮變少了。」

朗霍華則表示他們有共同創作野心、工作方式與態度都很合拍。

他們首部合作的作品《美人魚》最近將被重拍,漢克聽到記者詢問後才知道,

驚訝卻不以為然說:「什麼?這部片有必要重拍嗎?讓我猜猜劇情──就是一個人與人魚相愛的故事。我才不會去看咧!」

朗霍華則說:「是的,我聽說會重拍,但細節我不能說。」

漢克在記者會妙語如珠。

漢克(左)與伊凡在《地獄》中演出對手戲。

52.JPG

八方至尊 |真人百家樂|視訊21點八方至尊 線上真人娛樂_網址http://kf.88bk.net/_百家樂,免佣免水百家樂等各式百家 樂遊戲,21點,

運動投注||台灣運彩討論|足球|西甲|英超|世界盃|MLB|運動分析|美國大聯盟|體育賽事都在 kf.88bk.net|網頁骰寶|妞妞遊戲|

666">|5PK|拉霸機|老虎機|角子機|黃金俱樂部|7cl|妞妞遊戲|

 

_|十點半|麻將|德州撲克|十三支|大老二|鬥地主|百家樂|三公|

_花花娛樂城_歡歡娛樂城_蛋妹娛樂城_草草娛樂城_Lady娛樂城

二十一點,骰子,骰寶,俄羅斯輪盤,輪盤,黃金俱樂部,太陽城,申博娛樂城, 皇家娛樂網,皇家娛樂城,賓果賓果,賓果樂園,bingo,7Club娛樂館 !

多款網路視訊博奕網頁遊戲!24H不打烊服務;黃金俱樂部 會員享有各式紅利返水回饋與免費AV影城觀看! 

黃金俱樂*

真人視訊 ->

|真人三公|真人妞妞|真人百家|真人輪盤|真人二十一點|真人骰寶|

對戰遊戲 ->

|德州撲克|鬥地主|台灣十六張麻將|黃金梭哈|黃金十點半|

電子遊藝 ->

|幸運小馬|水果星球|黃金酒吧|抓狂西遊|三國戰神傳|小丑|

|齊天大聖|動物叢林|忍者傳說|黃金5PK|招財貓|十二球|

 

|運彩遊戲|國家籃球協會|世界足球|國家冰球聯盟|國家美式足球聯盟|

NPB日本棒球|日本BJ職籃聯盟|超級籃球聯賽|中國籃球協會|

中華職棒|歐洲籃球聯賽|韓國棒球委員會|MLB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b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