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_408e471f139e5b30bf8c074f316de53a.jpg

歐陽妮妮形象崩壞。

 

20歲歐陽妮妮形象崩壞,犯了作弊、說謊、缺課等3大錯,將於今天下午4點55分,

搭乘北京飛往台灣的長榮班機抵台,預定當場道歉,爸媽歐陽龍傅娟不會陪同,

由她獨自面對與認錯。

傅娟表示,她20歲了就該自己面對,「這個傻小孩,希望她道歉後能為這件事畫上句點」。

歐陽妮妮就讀台灣藝術大學進修部戲劇系大一,日前答應中國香奈兒邀請飛倫敦工作,

被爆竟找槍手代考「劇場技術」期末筆試,她第一時間透過媽媽傅娟回應稱同學代寫考卷,

歐陽龍為此震怒,直指女兒做了最不好的示範,並道歉:「女兒沒教好是我們的責任!」

人在國外的妮妮,在臉書po出道歉文:「對不起,我做了錯誤的事,造成錯誤示範,

對不起老師也對不起學校,我讓關心我的朋友和家人失望了,我會深刻的檢討自己,

謝謝大家的關心,對不起。」但風波並未因此平息,隔天即被校方打臉,

代考者是校外人士,才發現她主動找同學代考,說謊罪加一等。不僅如此,

她昨又被爆缺席必修編劇課,完全沒做到學生本分,《蘋果》也接獲讀者爆料,

她在私人臉書大吐苦水,「我自己犯的錯最需要道歉的就是我的父母」,

認為已經對社會交代,「現在再扯的是什麼」?還酸爆料者,

「他們不爆料可能會憋不住」,種種發言被網友痛批不知反省,也等著看她回國時,

究竟是否真的拿出誠意認錯。至於她找槍手代考,最快下周懲處結果出爐,

 

專用:22254142.JPG

八方娛樂城黃金俱樂部運動彩球百家樂真人現場賓果彩球

競咪百家樂真人輪盤骰寶真人21點真人百家真人輪盤

歐博真人幸運小馬水果星球黃金酒吧黃金梭哈黃金骰寶

德州撲克鬥地主十二球動物叢林黃金5PK台灣十六張麻將

賽馬賽狗抓住西遊忍者傳說真人妞妞深海獵場龍虎

八方至尊 線上真人娛樂_網址http://kf.88bk.net/_百家樂,免佣免水百家樂等各式百家 樂遊戲,21點,

運動投注|馬勝運動競猜網|台灣運彩討論|足球|西甲|英超|世界盃|MLB|運動分析|美國大聯盟|體育賽事都在 kf.88bk.net

多款網路視訊博奕網頁遊戲 ! 24H 不打烊服務 ;黃金俱樂部 會員享有各式紅利返水回饋與

免費AV影城觀看!

專用:2.JPG

馬勝運彩競猜網*

馬勝|運彩競網|運彩遊戲|國家籃球協會|世界足球|國家冰球聯盟|國家美式足球聯盟|

馬勝|運彩競網|NPB日本

棒球|日本BJ職籃聯盟|超級籃球聯賽|中國籃球協會|

馬勝|運彩競網|中華職棒|歐洲籃球聯賽|韓國棒球委員會|MLB美國

根據該校規定,可能被處1至2次大過。

arrow
arrow

    bkb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