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ial Image

造型師濱小步率先控訴秦偉性侵後,目前已有5女出面指證,秦偉原定昨午要現身「2016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最後臨陣缺席,

濱小步轟:「他怕了,真的不要再躲了,趁早覺醒向歷年來受害者和大眾媒體『認罪』,並誠心說抱歉,不然後果可能進去陪李宗瑞或出家了。」

她也接受專訪談及最近心情,「家人默默支持著我,因為很擔心出門被跟蹤,我暫時閉關在家,非常謝謝妹妹和好友帶食物來餵食」。

她也回憶不愉快的過程,「並不是所謂兩情相悅的做愛,他只是洩欲,很快就射了」。

濱小步昨晚在臉書直播28分鐘,暴哭痛訴秦偉獸行,描述秦偉硬上時「力氣很大」,完事立刻把保險套丟到馬桶沖掉,根本來不及蒐證,許多女生私訊哭訴被猥褻後晚上作惡夢、憂鬱症,希望他跪下來認罪,不要假道歉,「我們也想寬恕,但我們沒辦法寬恕自己」。

她直播中提及:「(秦偉)還說被蘇慧倫的妹妹騙過。」濱小步在晚上道歉表示講的是蘇慧倫,

「抱歉秦偉是說他被火燒傷時,交往多年的蘇慧倫就拋棄他而去,太激動說成妹妹造成蘇霈(蘇慧倫姊姊)困擾抱歉,頭很昏,真的跟姊妹說聲抱歉」,

記者詢問蘇慧倫經紀人小芸,她語氣不屑表示:「這些人是神經病,所說事情根本是空穴來風,不知道該怎麼回應。」隨即匆匆掛上電話,似乎不願隨之起舞。

蘇霈也在臉書幫妹妹喊冤說:姓秦的你真的很糟糕!為了騙女孩子!還滿口謊言把我妹扯進來!連我都受到波及!做人怎可忘恩負義?

十幾年前你開公司我還送你傢俱當作賀禮!你怎可騙那些被你傷害的女孩說我妹跟你交往過?

而且還說她在你被火燒傷時拋棄了你?你真是敢大言不慚的扯謊!我妹做人一向低調不與你計較!做姊姊的我可忍不下這口氣!你怎麼對得起你那麼好的爸媽?你該悔改了吧?快出來跟受害者道歉!!!!!

網友看完濱小步這場直播,反應不一,有些人同情她的遭遇,雖然沒有直接證據,但老天爺還是會給秦偉懲罰,

但也有人質疑她炒作,對此她說:「我不管別人怎麼想,FB是我事發前就常po文和直播了,自己可以去看,FB是我生活一部分,像日記一樣。」

對陸續有多名女子現「聲」指控,濱小步有感而發說:「其實這個陰影在這6年揮之不去,只能壓抑在心中,自從朴有天事件勾起痛苦回憶,我想說的是

當下被『硬來』這個煎熬的感受,是無論發生1天和2190天都是一樣的,難道N年後這個痛就會隨時間淡忘嗎?

有多少人願意把這麼私密,甚至以道德觀念來看是多麼丟臉的事勇敢說出來呢?

濱小步謝謝媒體讓受害者能找到她:「漂亮的她們,像在我面前沒有絲毫隱瞞,只有信任,好像找到一個燈塔停靠說謝謝妳小步,我終於有一個人可以說了』。

對這些受害者們,「雖然(她們有些)當媽媽了,可是永遠無法讓家人知道,怕他們(家人)會傷心,(有受害者)長期身心煎熬,因此有了憂鬱症」。

一直愛裝堅強的濱小步,聽到一個女生訴說當時發生細節時,濱小步說:「我哭了,讓我想起不願意想起的畫面,記得一開始他(秦偉)會跟你說他燒傷

的故事 ,然後去法國還是哪裡植皮很痛苦,接著讓你看他的疤痕,拉你的手去觸摸它,從手臂然後肚子或是胸膛,

接著就說被前女友騙2億的事,還有遇到精神有問題女友,他多希望遇到天命真女,年齡也大了想生個孩子,這期間都是溫柔俏皮時刻。

但等秦偉推濱小步上床時就變了一個人,濱小步氣憤說:「(他)很大力壓著你,動彈不得,在你努力想推開大聲喊我不要時,他會一直說我愛你,

幫我生個孩子之類的,管你要不要就硬來,並很大力猛抽動撞擊,說直白些就是『硬幹你』,並不是所謂兩情相悅的做愛,只是洩慾很快就射了。

身為揭露秦偉惡行的第一人,濱小步表示,已先跟家人溝通過,家人都默默支持她,目前她的臉書已有5000位朋友力挺,

她說:「每天有至少幾十封鼓勵打氣私訊留言,版面上99%是支持者,希望我們加油,堅持下去。

面對未來,「既然已經踏出第一步,我不能把腳縮回來,可能已經走到池塘,但不確定水有多深 ,至少必須要挽起衣袖勇敢向前走,這已經不是我一個人的事。

秦偉昨缺席公益演唱會,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巴戈建議秦偉:「勸他快出來自首,回頭是岸。」

該協會祕書長紀寶如轉述秦偉說法,「若因此讓對方女孩子不開心,想要出來道歉,卻不知道該怎麼道歉」。

紀寶如說秦偉情緒相當低落,但她認為秦偉是上帝的孩子,「誰人不犯錯?也深信人一定可以改,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只要有智慧,有在付出,都有機會改過

52.JPG

八方至尊 |真人百家樂|視訊21點八方至尊 線上真人娛樂_網址http://kf.88bk.net/_百家樂,免佣免水百家樂等各式百家 樂遊戲,21點,

運動投注||台灣運彩討論|足球|西甲|英超|世界盃|MLB|運動分析|美國大聯盟|體育賽事都在 kf.88bk.net|網頁骰寶|妞妞遊戲|

666">|5PK|拉霸機|老虎機|角子機|黃金俱樂部|7cl|妞妞遊戲|

 

_|十點半|麻將|德州撲克|十三支|大老二|鬥地主|百家樂|三公|

_花花娛樂城_歡歡娛樂城_蛋妹娛樂城_草草娛樂城_Lady娛樂城

二十一點,骰子,骰寶,俄羅斯輪盤,輪盤,黃金俱樂部,太陽城,申博娛樂城, 皇家娛樂網,皇家娛樂城,賓果賓果,賓果樂園,bingo,7Club娛樂館 !

多款網路視訊博奕網頁遊戲!24H不打烊服務;黃金俱樂部 會員享有各式紅利返水回饋與免費AV影城觀看! 

黃金俱樂*

真人視訊 ->

|真人三公|真人妞妞|真人百家|真人輪盤|真人二十一點|真人骰寶|

對戰遊戲 ->

|德州撲克|鬥地主|台灣十六張麻將|黃金梭哈|黃金十點半|

電子遊藝 ->

|幸運小馬|水果星球|黃金酒吧|抓狂西遊|三國戰神傳|小丑|

|齊天大聖|動物叢林|忍者傳說|黃金5PK|招財貓|十二球|

 

|運彩遊戲|國家籃球協會|世界足球|國家冰球聯盟|國家美式足球聯盟|

NPB日本棒球|日本BJ職籃聯盟|超級籃球聯賽|中國籃球協會|

中華職棒|歐洲籃球聯賽|韓國棒球委員會|MLB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b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