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秦偉遭造型師濱小步指控硬上」後,雪球越滾越大,事發至今已有8位女子出面控訴遭到秦偉射後不理」!

其中一位施姓女子向周刊爆料,秦偉曾以拍攝MV為由跟她要電話,沒想到兩人碰面後,秦偉就直接把她載到汽車旅館辦事」,

並對她訴說甜言蜜語,讓她一度以為他是真心的,而後秦偉開始對她不理不睬,甚至「連旅館錢都不想花,直接在車上做!」才讓她發現自己錯得離譜。

576627-XXL.jpg

▲圖/翻攝自秦偉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施女表示,她2007年在便利商店上班時,秦偉就曾以拍攝MV為由跟她要電話,而後兩人約見面,秦偉就直接把她載到汽車旅館,但當時她年僅17歲,什麼都不懂,「我其實很害怕,一進去他開始對我毛手毛腳、親我、脫我衣服,一直說喜歡我愛我、第一眼看到我覺得看到天使。那時候我很容易相信人,所以就被他得逞了。」

此外,施女也向周刊透露,她曾問過秦偉:「演藝圈美女這麼多,怎不去愛?」沒想到秦偉竟表示:「她們整過型很噁、胸部很假不自然。」讓她傻傻相信對方是真的愛自己。

而就在兩人約去旅館3、4次之後,秦偉開始敷衍施女,最後甚至將車子直接開到一條很亮的巷子內「硬上」,讓施女相當傻眼,直指:「他完全不尊重我,連旅館錢都不想花,我才發現自己錯得離譜,成為他發洩的工具,之後我就拒接他的電話。

專用:22254142.JPG

八方娛樂城黃金俱樂部運動彩球百家樂真人現場賓果彩球

競咪百家樂真人輪盤骰寶真人21點真人百家真人輪盤

歐博真人幸運小馬水果星球黃金酒吧黃金梭哈黃金骰寶

德州撲克鬥地主十二球動物叢林黃金5PK台灣十六張麻將

賽馬賽狗抓住西遊忍者傳說真人妞妞深海獵場龍虎

八方至尊 線上真人娛樂_網址http://kf.88bk.net/_百家樂,免佣免水百家樂等各式百家 樂遊戲,21點,

運動投注|馬勝運動競猜網|台灣運彩討論|足球|西甲|英超|世界盃|MLB|運動分析|美國大聯盟|體育賽事都在 kf.88bk.net

多款網路視訊博奕網頁遊戲 ! 24H 不打烊服務 ;黃金俱樂部 會員享有各式紅利返水回饋

專用:2.JPG

馬勝運彩競猜網*

馬勝|運彩競網|運彩遊戲|國家籃球協會|世界足球|國家冰球聯盟|國家美式足球聯盟|

馬勝|運彩競網|NPB日本

棒球|日本BJ職籃聯盟|超級籃球聯賽|中國籃球協會|

馬勝|運彩競網|中華職棒|歐洲籃球聯賽|韓國棒球委員會|MLB美國

52.JPG

arrow
arrow

    bkb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