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_daca13c32d617a19f4c3f52374218e03.jpg

 

藝人隋棠在臉書自曝,有位爸爸寫了封信來,

他說老婆某天在泡奶時問了他「隋棠應該不是過這種生活吧!」

這個問題讓隋棠相當有感,乾脆曝光自己的生活,

讓大家看看真實的隋棠麻麻。

 

隋棠舉昨天的生活為例,

「上午我和Tony哥(老公)帶著小傻(兒子)去了一趟天母看醫生,

當時我身上穿著的是跟昨天同一套衣服而且充滿油煙味,

原因是昨天忙到晚上才回家,忙完家事後,

在躺下的瞬間就睡著了直到今天早上…」

至於什麼樣的家事會讓隋棠累癱到連衣服都沒力氣換?

隨棠寫了一段實況如下「後來趁用完晚餐的大傻陪小傻玩遊戲之際,

我迅速洗好鍋碗瓢盆再把小傻攬回手上,

接著在他瘋狂扭動中陪他吃晚餐,如同之前的每一天,

等我再將好像剛做完食物泥spa的小傻從餐椅上抱起,

然後墊起腳尖小心翼翼閃開那些散落在地板上的稀飯後直奔浴室幫他洗澡時,

一個小時又即將過去了…」

 

隋棠也在文中提及藝人媽媽的辛苦,她當昨天帶兒子去看診後,

挑了間拉麵店用餐,其中就有2桌客人以非常近的距離一直拿手機偷拍,

「剛好這時的小傻因為想睡覺開始鬧起脾氣哭哭,

自覺十分蓬頭垢面的我焦慮不安的一邊哄寶寶一邊被狂扯頭髮,

還要一邊向拍照的人們舉手示意別再拍,

但無論哪方都未因我的安撫制止而停歇。

終於,Tony哥吃完換我吃了,

照理說在極度飢餓下又是這一天當中的第一口食物應該很美味,

但這食不知味的午餐在5分鐘內就被我慌亂結束了,

當時,真的只想逃離現場…」

 

雖然,隋棠的媽媽生活如此忙碌,

但文末她不忘寫下「只要知道什麼是自己最該在意的追求,

就算一天的1440分鐘裡只有1分鐘的快樂,也要選擇記住、放大、感謝那一分鐘」

這段實況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很意外

「我以為妳有請保母,都不必親手帶孩子的,真讓我改觀了」、

「很仔細的看完了這篇真的真的非常感動」、

「天下的媽媽原來都一樣」、「原來我們也是隨棠?」、

「1/1440的比喻很令人感動,真的只要看到孩子、

家人笑那一分鐘,辛苦都值得了」

 

1.jpg

八方娛樂城黃金俱樂部運動彩球百家樂真人現場賓果彩球龍虎

競咪百家樂真人輪盤骰寶真人21點真人百家真人輪盤黃金骰寶

歐博真人幸運小馬水果星球黃金酒吧黃金梭哈黃金5PK台灣十六張麻將

德州撲克鬥地主十二球動物叢林忍者傳說真人妞妞深海獵場

馬勝運動彩棒球籃球冰球美式足球網球賽馬賽狗抓住西遊

2.jpg

 

arrow
arrow

    bkb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