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虎毒不食子,但在大陸廣西南寧一名狠心母親,因為家庭失和又欠賭債,竟然把兩個女兒賣掉還在懵懂無知的小孩面前開心數鈔票,誇張的行徑全都被人錄下來。

605369-XXL.jpg

▲狠心母親賣了女兒後竟在孩子面前數鈔票。

賣女嫌犯:「快來,我們去買衣服穿,我家有果吃囉!你把錢看好!

女子蹲在地上開心數錢,嘴裡念念有詞,仔細檢查鈔票真假,旁邊小女孩,乖乖陪著媽媽數錢。但讓人不敢置信的是,這疊鈔票竟然是賣掉親生女兒,換來的錢。

605370-XXL.jpg

因為欠賭債,所以賣掉女兒還債。

賣女嫌犯:「我去賭錢輸給人家了,拿兩個小孩去給人家,人家就給我錢,我就拿這錢去還人家,就是這樣。

為什麼賣女兒,她答得理直氣壯,2年前因為家庭失和,就算十月懷胎生下的骨肉,也抵不過鈔票的吸引,陸續賣掉兩個女兒,花錢買小孩的養母,對生母的惡行也難以置信。

605371-XXL.jpg

▲小孩哭鬧,生母竟說叫醫生開藥讓他昏迷就好了。

養母:「她賣給我的時候,這個小孩總哭的,她就說,她叫我去醫院,叫醫生開藥,給她吃讓她昏迷,我說不能搞這種。

嫌犯的丈夫想見女兒卻不見人影,報案後警察找上門,狠心母親才乖乖認罪,並以拐賣兒童罪被判處3年有期徒刑,以及罰金五千人民幣,虎毒不食子,賣了親生女兒,還當場算錢,恐怕已經造成孩子,難以抹滅的心理陰影。

1.PNG

 

八方娛樂城黃金俱樂部運動彩球百家樂真人現場賓果彩球

競咪百家樂真人輪盤骰寶真人21點真人百家真人輪盤

歐博真人幸運小馬水果星球黃金酒吧黃金梭哈黃金骰寶

德州撲克鬥地主十二球動物叢林黃金5PK台灣十六張麻將

賽馬賽狗抓住西遊忍者傳說真人妞妞深海獵場龍虎

八方至尊 線上真人娛樂_網址http://kf.88bk.net/_百家樂,免佣免水百家樂等各式百家 樂遊戲,21點,

運動投注|馬勝運動競猜網|台灣運彩討論|足球|西甲|英超|世界盃|MLB|運動分析|美國大聯盟|體育賽事都在 kf.88bk.net

多款網路視訊博奕網頁遊戲 ! 24H 不打烊服務 ;黃金俱樂部 會員享有各式紅利返水回饋

專用:2.JPG

52225.JPG

 

 

arrow
arrow

    bkb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