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參戰請《請回答》生猛又搞笑的回答,讓網友欲罷不能,狂喊「安可」,

我們特別推出《請回答》番外篇,看小甜甜感性的一面,她講得珠淚欲滴,

開心果面對辛酸都只能肚裡呑。 

小甜甜參與《請回答》吐露剛出道被欺負的辛酸,她曾遭製作單位擺一道,  

52.JPG

「製作單位前一天rundown寫得很認真,叫我準備皮外套,

就打扮有點像電影《復仇者聯盟》的黑寡婦」,不料她到現場赫然發現其他女藝人都穿比基尼,

「就只有我1個人穿皮外套跟皮褲,原來他們為了防止我穿比基尼,特別給了我1份假的rundown,  

然後我那天跟白癡一樣,從頭到尾穿皮衣下水」。通告滿檔的小甜甜上節目效果十足,

製作單位也喜歡她配合度高。她工作敬業,戀愛也談得很認真,

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曾與張峰奇的1年情,但當時2人分手不歡而散,

如今情已逝,她情變後3個月激瘦18公斤,159公分的她從最胖80公斤瘦到62公斤。

她也坦言瘦身動力是為了下一個出現的男人,透露出十分渴望再有新戀情。  

arrow
arrow

    bkb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