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輩子再當我女兒」,前女模黃沛潔猝死,父心碎。

 

前凱渥資深名模黃沛潔驚傳在家中暴斃,她的父親受訪時表示,女兒從小就很乖,  

 

從沒讓父母擔心,現在突然過世,家人都難以接受,  

 

但如果有來生,希望能再續前緣,「下輩子她也要做我的女兒。」 

 

穿上紅色薄紗晚禮服走秀,黃沛潔下圖既性感又美艷,

 

退出伸展台後改當美姿美儀老師,卻突然傳出在家猝死,爸爸心好痛。  

 

「我太愛她了,她一走我心裡非常難過,難過得不得了。」 

 

 

 

  52.JPG

 

談起寶貝女兒,黃爸爸滿滿的思念「我覺得太早了,40歲太年輕了,  

 

甚至前途發揮燦爛的時候,她這樣走的太快了,

 

我們家每一個人都很捨不得,我認為我的女兒非常乖、非常聽話,很懂善解人意。」 

 

回想當時他人在花蓮,兒子的一通電話打來如同晴天霹靂。  

 

「(女兒)沒有回訊息,她媽媽就覺得不對勁,後來發現她的女兒已經趴在地上了。                

 

據現場法醫、檢察官初步了解,大概死亡10小時。」黃沛潔住在大樓的套房內,

 

19日還下樓繳管理費、丟垃圾,返家後突然死在床上,

 

初步調查屋內沒人進出,身上也沒有外傷,排除他殺或自殺。 

 

女兒死因未明,黃爸爸打開木櫃,拿出一個小鐵盒,眼前這張照片是家中唯一一張女兒成年照,

 

「唉......找不到……糟糕,照片全部(都是)小孩照片。」  

 

白髮人送黑髮人,黃爸爸在鏡頭前忍住落淚,但看不見的那幕卻是一個爸爸最深層的痛,

 

「唉......真的很捨不得啊,她離開了……。」 

 


八方娛樂城黃金俱樂部運動彩球百家樂真人現場賓果彩球

競咪百家樂真人輪盤骰寶真人21點真人百家真人輪盤

歐博真人幸運小馬水果星球黃金酒吧黃金梭哈黃金骰寶

德州撲克鬥地主十二球動物叢林黃金5PK台灣十六張麻將

賽馬賽狗抓住西遊忍者傳說真人妞妞深海獵場龍虎

八方至尊 線上真人娛樂_網址http://kf.88bk.net/_百家樂,免佣免水百家樂等各式百家 樂遊戲,21點,

運動投注|馬勝運動競猜網|台灣運彩討論|足球|西甲|英超|世界盃|MLB|運動分析|美國大聯盟|體育賽事都在 kf.88bk.net

多款網路視訊博奕網頁遊戲 ! 24H 不打烊服務 ;黃金俱樂部 會員享有各式紅利返水回饋

專用:2.JPG

馬勝運彩競猜網*

馬勝|運彩競網|運彩遊戲|國家籃球協會|世界足球|國家冰球聯盟|國家美式足球聯盟|

馬勝|運彩競網|NPB日本

棒球|日本BJ職籃聯盟|超級籃球聯賽|中國籃球協會|

專用:22254142.JPG

馬勝|運彩競網|中華職棒|歐洲籃球聯賽|韓國棒球委員會|MLB美國

arrow
arrow

    bkb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