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顧立雄宣布接任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原本擔任不分區立委的遺缺,由民進黨登記候選人名單順位、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遞補!聽到消息,反酒駕團體質批評郭正亮二月才傳出酒駕,這跟江春男有什麼不同?但郭正亮出面強調,未來將在立法院推動反酒駕,他也不會再喝了,而辭了立委的顧立雄更妙了,因為接了新位置,被老婆罵慘了,今(10)日公開向老婆道歉!

民進黨遞補立委郭正亮:「我從二月之後就『戒酒』了,而且我現在不是坐捷運來嗎?」

614264-XXL.jpg

▲郭正亮表示早已戒酒。

開門見山就說自己戒酒了!因為郭正亮今年二月被抓酒駕 ,駐星代表江春男丟官,他現在卻要遞補不分區立委。民進黨遞補立委郭正亮:「當然要再次跟大家表示歉意,確實犯了大錯,我也希望能夠到立法院,未來能夠幫助我們『反酒駕運動』,幫他們代言。」

614266-XXL.jpg

▲林美娜認為由郭正亮當代言人並不合適。

道歉之外,郭正亮還毛遂自薦,要當反酒駕代言人,但可不是他說了算。酒駕防制協會秘書長林美娜:「我們站在全國唯一倡議防酒駕的團體,我們當然認為這是不妥當的,因為他犯了公共危險罪。」

郭正亮遞補立委,宣誓反酒駕被洗臉,辭掉不分區、接任不當黨產委員會主委的顧立雄也沒比較好過。不當黨產委員會主委顧立雄:「老婆對不起,她認為立法院應該我可以發揮的空間很大,坦白講,她認為我去做主委好像變窄了。」

614267-XXL.jpg

▲顧立雄連忙向老婆道歉。

經濟部次長王美花:「我今天生日,昨天他宣布這人事,我今天都快樂不起來。」

614268-XXL.jpg

▲王美花表示今天是她生日卻覺得不開心。

有沒有這麼巧?8月10日剛好是顧太太、經濟部次長王美花生日,顧立雄戴鋼盔硬著頭皮接下不當黨產委員會主委一職,這個意外的生日禮物讓「太座」夫人開心不起來。

1.PNG

八方娛樂城黃金俱樂部運動彩球百家樂真人現場賓果彩球

競咪百家樂真人輪盤骰寶真人21點真人百家真人輪盤

歐博真人幸運小馬水果星球黃金酒吧黃金梭哈黃金骰寶

德州撲克鬥地主十二球動物叢林黃金5PK台灣十六張麻將

賽馬賽狗抓住西遊忍者傳說真人妞妞深海獵場龍虎

八方至尊 線上真人娛樂_網址http://kf.88bk.net/_百家樂,免佣免水百家樂等各式百家 樂遊戲,21點,

運動投注|馬勝運動競猜網|台灣運彩討論|足球|西甲|英超|世界盃|MLB|運動分析|美國大聯盟|體育賽事都在 kf.88bk.net

多款網路視訊博奕網頁遊戲 ! 24H 不打烊服務 ;黃金俱樂部 會員享有各式紅利返水回饋

專用:2.JPG

52225.JPG

 

 

arrow
arrow

    bkbk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